close
今天去超市逛了一下.............咦?我不是已經到了三天怎麼今天才去逛超市
那這三天我吃啥?!
是因為我的室友人都太好,所以他們很願意讓我吃他們的食物
說是要去度假了東西再放會壞掉
但是還是得要去熟悉一下環境,這樣以後也才能跟他們分享食物啊
總不能一直吃別人的吧.............
 
所以今天很仔細的逛了家對面的超市
繼前天的牛肉麵之後,未來想要做一道奶油白醬義大利麵給他們吃,需要看一下有什麼材料我可以用
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不外乎鮮奶油、鮮奶再加上一些香料、調味料、白酒
但其中最肥的部分...........對對對............就素那鍋鮮奶油和鮮奶啊
香料已經很少了說,居然沒給我賣乾的迷迭香.............想省錢都不行..............嗚
那我用乾歐芹總可以吧
 
再來就是其中最肥也最重要的部分,鮮奶以及鮮奶油
去看了鮮奶區,發現幾乎找不到全脂鮮奶,只能看到 1% 或是 2% 乳脂肪含量的低脂或是脫脂鮮奶
鮮奶油(美國叫做酸奶油)呢?更慘,全部都是超低脂或是脫脂鮮奶油...........那還吃鮮奶油做啥?!
其中看到乳脂含量最高的也不過 18%,不像法國可以選到 30%、50%
是是是...............偶豬到歐巴桑吃啥胖啥啦...........口素迷有乳脂肪迷香味啊,這樣白醬味道就會有差溜,粗一兩次藕以啊...........
哪像我那時候吃了那麼久,真的肥一圈,現在都還沒完全回來(謎之聲:是根本回不來了吧,歐巴桑,還不趕快去單車環島)
 
不過這件事讓我體會到,美國人真的很努力在減肥捏
這些低脂脫脂的乳製品,在法國超市是少量的
但美國超市幾乎都是這些商品
那你會好奇,他們這樣做的成果呢???
 
我只能說,我在美國街上看到大胖子的比率
比法國街上看到的要多太多了
光從賣架上生菜都滿滿的,相較於法國下午去早已空了的狀況
大概可以略知一二吧
另外法國食物賣得太貴,大家普遍吃不多也是原因之一吧
至少我在法國常覺得肚子餓,現在覺得美國是食物天堂啊
(相對的啦,我還是覺得真正的食物天堂在祖國台灣啊........遠目)
 
我只能說,辛苦這些美國人了
減肥加油啊,至少還有我也跟你們一國的................哈
(什麼?你說美國東岸南北單車縱走!我要真能騎完,我就去參加環法自行車賽算了!!)
我看還是趁這兩天打折,去買雙慢跑鞋,從我最討厭的慢跑開始吧 ^^
 
結果我還是買了低脂鮮奶啊,因為歐巴桑還是得為了三十年後的身材考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ng sha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