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預定的行程
跟實際上有段差距
因為鐵路機場線罷工
不得去考慮搭公車的我
到了車站發現下一班居然出乎意料的要一個小時後才有
只好匆忙的趕去另一個地方搭法航的機場公車
雖說很順利的上了車
沒想到等我下車時
他們居然把我的行李搞丟了
果然法航搞丟行李的惡名不是講假的
連公車都可以搞丟行李.............真是我的天
等行李時
還想說就算沒了也好
至少不會有超重的問題
只是損失銀子覺得很划不來
正在盤算要怎麼跟他們索賠
讓我等了四十分鐘   催了他們三次
終於   我的行李由專車送達
感謝神讓我不用去跟他們盧賠償的事情
 
不過另一個要感謝神的是
幸好我是禮拜二出發
因為禮拜三開始
巴黎的公眾交通系統又要大罷工
屆時不管是鐵路  地鐵  公車  都會等沒車
要去機場就更是難上加難了
 
就這樣
很曲折的過程之後
我還是順利的上了飛機
回到了台北
除了第一站在新加坡降落時
機長似乎有點手偏了
飛機高速滑行的歪歪扭扭的
我還以為會發生事故
緊急請神幫忙扶住飛機
幸好是有驚無險
 
終於
回到了台北我的家
洗澡換了衣服
馬上紅白拖上腳就去買晚餐   彷彿過去一年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也真難想像我的適應力這麼好
聽說曾有留法學生回國後   半年間不敢接觸任何跟法國有關的事物
怕觸景生情   看來我是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哈哈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ng sha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