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篇是插播
應該會有人好奇我在這裡待了幾天,感覺如何吧
先說說對人的感覺好了
基本上這不是我第一次到美國
已經是我第四次踏上美國國土了
我曾經去過夏威夷........A........lo~ha!! 不用說,這地方的人都很友善,不過要小心人口販子,還有跑來搭訕你的小黑關島歐吉桑(請見我之前的文章)
紐約..............是個大都市,值得一去不過人冷冷的
波士頓.............是個小規模的都市,白人很多,有種歐洲風情在,人嘛算是友善.............啦
費城................是個小都市,有很多歷史景點值得一看,不過聽說治安不好,人嘛沒啥感覺,這要問駐費城代表才知道了
華盛頓特區...............這可是美國政治中心啊,也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博物館,全部免費!!!人也還不錯,不過也是會看到很多「賽面」
 
至於匹茲堡呢?
目前為止,人們算是滿會互相打招呼的
上下公車可以跟司機打招呼,英文再好一點的還可以跟他聊一下
看到你徬徨無助的樣子會有人主動問需不需要幫忙
超市的服務人員不管是哪個顏色的,對人都很友善
當然也遇過白人奶奶對我視而不見的情況...........說不定他真的沒看見啦 ^^
 
至少現在為止還沒遇到壞人
希望未來也不會遇到壞人
或者是就算遇到了,我還是會有能力應付,就像之前一樣
 
不過一年以後,再回來看這篇文章,說不定感覺又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ng sha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