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繼續講講那天觀光行程的其他地方吧
後來我們爬上上一篇的照片裡面那個高塔去眺望
從這個高塔可以看盡四面八方,因為蘇斯沒有太高的大樓
 
從塔上面看到的蘇斯市的樣子
 
蘇斯也是個港都,又是個我喜歡的地方,海岸邊的建築大多是飯店
 
這是清真寺,因為我不是穆斯林所以連門都進不去,只能在塔上面眺望
 
這是另一座防衛城,不曉得距離蘇斯有多遠
 
我覺得突尼西亞的門都做得很特別,家家戶戶都有一些設計
這是一個當地人生活與文化的博物管裡面的門...................嘿!咁唔郎底厝?
 
這種瓶子在傳統家裡都會看到,通常裡面是用來醃橄欖的,突尼西亞的橄欖好吃!!
 
這個看起來像是幽浮,或者你可以說他像是大顆鮮奶油花的玩意兒底下其實是浴場,以前的公共浴場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沙漠玫瑰吧,其實就是鹽的結晶,很多觀光客會買回去做紀念
你問我有沒有買啊?我考量到離回台灣還很久,而且台灣實在太潮濕啦,所以沒買耶................不要失望咩,我拍照了啊
 
蘇斯的海水浴場,藍天、綠水、白色的沙灘加上豔陽,真的是很有度假的感覺
不過我可不想把自己給曬黑啦...........其實我幾乎每天躲在屋簷下,但是回去後同事還是說我變黑了
附帶一提,突尼西亞的女生是會穿泳裝,不過都是連身有短袖子的那種,但具我朋友說,穿不穿泳裝是看人,有些人會介意也是不穿
 
快傍晚的時候,又去了蘇斯附近的一個觀光港口區
在那裡的感覺有點像在波士頓,到處都是遊艇,西方人的臉
反而讓我沒有那麼想要拍照了,因為實在是太不突尼西亞了
 
曬了一天太陽頭都暈了,但這是一個讓我充分感受到蘇斯成為北非度假天堂之一的理由
物價便宜(請記得買東西一定要殺價)、人和善(當然還是要小心不要遇到壞人)、景色優美
唯一的建議就是.....................這裡不要夏天來....................真的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ng sha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