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台灣到米國,也是有要感謝神的事情
先來寫寫兩件事情吧
第一件事情就是我抵達的第一天
我在美國的明里亞玻里斯降落之後,到重新起飛往匹茲堡,一路上都非常順利
但是在前一天,美國中北部因為大風雪的緣故,所有的飛機起降都被打亂
很多旅客滯留在機場不能返家過節
所以我剛到的時候,別人都問說,你飛機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啊?
我說,沒有啊,所有航班都正常耶,連 delay 都沒有喔
他們就說,真的很幸運,因為之前幾天都是大亂的情況
所以感謝神,讓我在抵達當天,風雪的情況並不嚴重,所以不用在舟車勞頓之餘
還要遭受到在機場滯留的情況
 
第二件事情的主角不是我,反而是我的另一位室友
事情就發生在今天早上
早上準備要出門時,突然聽到室友房間發出「碰!滂啷!!」的聲音
然後隔了一秒,室友才叫出聲來
本來從聲音聽起來,我以為是他的電視機爆了
過去一看才發現到,更嚴重...............
在天花板上面的大燈罩整個掉下來,摔碎在地上目瞪口呆
看到破掉的玻璃的銳利邊緣,真的覺得如果這是砸在人身上,很難不受傷吧
 
我問他,你那個時候剛好離開座位嗎?
他說,那時候剛剛離開座位去舖床,所以就不在那邊
因為那個大燈罩,就在他的座位上方
感謝神,幸好他離開座位了,所以只是被嚇到而已
雖然我們一直無法理解為何燈罩會自己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ng sha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