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鄭牧師的分享
講到耶穌讓他體會到的幸福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論是相信什麼宗教的人
希望在未來大家都可以得到耶穌的祝福,找到自己的幸福喔
這是身為基督徒的我,可以為大家做的小小期盼
 

人們一直尋找大的東西,認為那就是幸福

但是小的東西也是幸福,所以要得到幸福其實很容易

一杯水也是幸福,口渴的時候喝到一杯水就是幸福

 

人們到處尋找幸福

不過幸福就是自己

因為耶穌讓我體會,幸福就是自己

 

有自己創造的幸福

也有天所賜下的幸福

自己要先創造幸福

才懂得治理(比較是享受和使用的意思)珍貴的幸福

 

幸福就是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是人們都只想要得到大的東西

 

別人的幸福對自己來說會是好的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神會按照每個人不同而賜下不同的幸福

所以別人的東西並不適合自己

就像有的人喜歡苦的菜

但對自己而言苦的菜就不合口味了

 

所以人應該要懂得滿足

應該要笑著過生活

如果笑的話,幸福就會來

一般來說,先有幸福才會笑,但是自己先笑的話也是一種幸福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底下又是我自己寫的

 
我也會問自己,我是幸福的嗎?
有時候真的也會想要得到那自己得不到的
就會很苦悶,但是反而對自己感到滿意
並且努力生活的時候
過去自己所期盼的事情,就會一一來敲門
而且,白頭髮也會少長很多................哇哈哈
 
我還正在努力創造我自己的幸福呢.............要加油
 
 
這是 2007 年6月的時候,我去美東在波士頓拍的港口附近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我出生地在高雄渡船口附近,在一歲以前看了很多港口的樣子吧
所以長大之後我很喜歡海,更喜歡的是港口
有人說,海總是帶來很多的愁苦,我無法抓到他的心境
或許因為我不是漁人世家的孩子,所以海對我而言
反而是可以帶走煩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ng sha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