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朋友的生日,找他去看了電影,因為他也難得上來台北一次
是最近上映的「The Women」
說實話,片子本身並不是多好看
而且這部片子的取向,等於讓票房少了至少一半
我想不會有男生特地跑去看這部電影的
或許這種劇情片,特別是文藝片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家裡面抱著枕頭看吧
進電影院總覺得應該要去看動作片或是大場面的電影
但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重點是跟許久不會再見到的朋友見個面
算是在前往米國前的餞別
畢竟認識十五年還會保持聯絡的人也不多
 
剛好朋友聊到,他看到有的人遠行之後回來
變了許多,有點感嘆
順便問了他「那你覺得我去法國回來後有變很多嗎」
他說「你變自閉了」
「我一直都自閉啊,只是回來之後,覺得現在簡單的生活很好」
「ㄏㄡˋ」
 
或許看到大千世界之後,更會感受到簡單的寶貴吧
當然獨處是很不容易的
或許我只是需要再多一點獨處的時間
或許這是一個機會
或許這是一種鍛鍊
或許只是讓我再多開一點眼界
或許這是我重生的過程
或許.........................
 
我只想說
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我如此自閉還有複數的話 ^^||)
如果你們擔心
請為我禱告
這樣我就會好好的
別忘了,有一位從始至終一直陪伴我的
我相信祂必定會幫助我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ng sha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